非要BB

无事闲聊。

一颗花生。:

多年前NALNI曾经玩笑问过我一个问题:
如果你真的处在荣耀位面,会不会因为太过高产直到引起正主(你本命)的注意。
我当时大概是非常激动地回复她:那我可真他妈太荣幸/骄傲了!!

时隔几年,我好死不死真萌上了个真人CP,还他妈是电竞。从此开始了每天躺平在谷底泪流满面、偶尔挣扎着坐起张嘴吃糖、结果只是一阵空落落的无情风只得再躺回去泪流满面的日子。无数个夜晚寂寞得啃着过期糖,难受得近乎昏厥。
晚上和两个游戏里非常要好的朋友聊了隔壁一个已经BE多年的CP,发现她们和我态度不太一样,想想就有些孤独和悲哀。我当然知道RPS萌起来宛如自虐,打脸只是时间问题。可是人类的感情毕竟不能控制,喜欢就的的确确很喜欢。最虐的是你肝肠寸断的喜欢甚至当本命在萌,在正主眼里你却是个跟风的腐女。
……何其悲哀。

看到隔壁CP居然还有那么多坑底的人们挣扎着仰卧起坐,不免有些物伤其类。
我这个人天生没萌过只有糖的CP,一定要因原作或者同人彻夜痛哭以后才能萌上并为其产粮,简直迷。哇二次元永远我萌的CP世界第一配哭得真他妈值,可是三次元的现实是正主并没有这种感情啊,但是流的泪擦的鼻涕好几包纸巾也都是真的啊。

扯远了,所以回归到原来的问题。要是真处在荣耀位面,我大概也一篇同人也不敢写了。
一个是动笔了实在有点奇怪,还有一个……千万别让我引起正主的注意。
一边想着:他们只是好朋友他们在一起玩就好啦;一边想着唉,要是能没有别人,他们一直在一起多好啊。

好在人总不能永远青春,迟早会看淡会爬墙,本命发刀也能笑而处之的成长=L=……

坑底的人们呐,各自流着各自的泪。其实那两位现在分别过得也都挺好的,感情更没你自己想得那么复杂,为了自己脑补出来的感情痛彻心扉,哭得也不知道是谁OTL

——

话说我每天都在叨叨叨真滴烦,考虑开个子博客叨叨叨,然而看到自己那么多子博客又一阵牙疼。
毕竟大家关注我也不是为了看我叨叨叨啊!我连大纲文都不写了!!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