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要BB

马评论:

  • 南淮期:我记得还有一本向《独闯天涯》致敬的网游文,是真致敬,一个点家姑娘写的,那个确实不错,可惜看过的时间太长,我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名字了,等我去查查订阅记录

    加黑删除回复

  • 余妄:电子竞技没有直播。。其实我没看过啦。。但是听一个靠谱的大大说可以

    回复

  • 余妄回复了  南淮期:网游之演技一流。。。感觉上去已经不太算网游小说了吧。。。

    回复

  • 余妄回复了  有鹿:看开头的时候觉得贼像全职设定。。。然后就没看(。

    回复

  • 余妄回复了  灼华胜桃夭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

  • 神前白夜梦:我今天复习重生法神忽然想起来,中后期有一个叫蝴蝶蓝的大神级角色登场,以及这个作者的曾用名叫沐秋。。。你们感受一下OTZ对此我一直很好奇😂这也是一个我没见过主角感情戏而且男男有cp感的作者,在起点简直神奇

    回复

  • 灼华胜桃夭:我其實很想說《網遊之近戰法師》哈哈哈哈

    回复

  • 蘑法师:吹一波我家纪离离太太的《牧师凶残》

    回复

  • Alice_饭饭:漂洋过海中国船我觉得也不错,不过是全息拟真的网游……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感觉蝶之灵的比较微妙

    回复

  • 有鹿:最强男神(不过讲实话这篇全职的影子多少有点…少年游(玉师师的…雷有点吧,但是总体还下来还好…

    回复

  • 埋土理:被软禁的红的作者太太还有写别的电竞哒,都很好看(●°u°●) 」

    回复

  • 毛绒绒回复了  南淮期:两个都看过,最强男神也还不错啊,个人觉得没啥好被掐的。

    回复

  • 南淮期:居然有这么多推最强男神的……在全职粉的地界上推这文真是难以言说啊……实话说这文不被掐也就是仗着全职是起点家的了,要是绿JJ出产调色盘早有了八百个,以致敬为名的那啥当谁看不出来,但虫爹不计较就算了,推荐还是免了吧

    回复

  • 幸运s:鬼服兵团

    回复

  • 天雨酥流芳沐回复了  竹骨:网游之八卦魔界!!超好看!!第一部是小透明和会长 第二部是石墨和哥哥 我记得里面还有一丢丢的仙四!

    回复

  • 花枝春野:易修罗《我不配》很好看,广播剧也出了

    回复

  • 竹骨:其实老文有很多不错的,推荐打开百科一本本看,每一本看上前10章看不下去了就弃了吧,我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……

    回复

  • 竹骨:还有一些比较老的文,都基本走轻松路线,比如虚拟最欢楼,网游之八卦魔界,网游之神语者,一本日记引发的奸情。

    回复

  • 竹骨:蝶之灵的电竞三部曲我最喜欢第二部,神级召唤师,第一部最强男神实在是有种微妙的全职感……

    回复

  • 竹骨:神无之月,我入网游的启蒙,还有它的后篇神无之祭。

    回复

  • 红线:鬼服兵团 和 我们的江湖 都很不错~

    回复

  • 光阴蹉跎化浮沫:补充一点,就是不想死的受是npc

    回复

  • 光阴蹉跎化浮沫:琴踪剑影很温馨不错强推,鬼服兵团后期套路严重不过依旧可以看,就是不想死脑洞极大受的设定超苏,恕我直言最强男神蝶之灵有点唯手速而且撑不起电竞这个设定

    回复

  • 神前白夜梦:鬼服兵团吧,键盘网游,以及大大不介意起点的话重生法神也不错,全息的,主角不种马配角有基佬还埋了超多梗,是四五年前这个题材刚火起来时的老文了

    回复

  • 思儒归:最强男神啵 蝶之灵写哒 我到现在都还是很喜欢这篇文☺

    回复

  • 云锦:强推鬼服兵团,纯讲网游的~~~

    回复

  • 猫崽子0_0:有一个帮会,还是有一个帮派,应该快完结了,晋江上日更的,我看的时候在79章,半个月前,作者是玉师师

    回复

  • 二硕萌帅银酱颓帅:益达的网游之海贼王的男人 然后还有神无之月 羲和的就等你上线了

    回复

  • 扣北:强推颜凉雨的《鬼服兵团》

    回复

  • 不羡长生:《鬼服兵团》

    回复

  • 雾叶:师傅在手,天下我有 (。・ω・。)ノ

    回复

  • 柠檬茶中毒的咸鱼七:《牧师凶残》《琴踪剑影》《网游之忆情》。。就是不知道太太有没看过了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很久不看了,推荐的都比较老,建议想看的看个十章体验一下,看不下去就弃了吧,就是不想死和永恒荣光的游戏设定比较抓人,论角色设定的话应该是就是不想死和被boss锁定仇恨值比较出彩,但论角色魅力的话反而是不想死的受以及永夜之锋的攻比较高,同时需要注意的是,这两本都是主攻,站错cp就比较烦恼了>3<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永恒荣光,这个作者重修了n遍,记得看最新完结篇,比起感情戏和剧情,明显是设定撑起来整篇文章

    回复

  • 南淮期回复了  夜雨晴飔:我觉得这本实在有点微妙,作者角色和战队人设蹭着全职打擦边球,情节设置好听点叫撞梗,不好听点大家都懂,偏偏虫爹不计较,读者也不好说,但是推荐还是最好不要吧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永夜之锋,比较偏竞技,感情戏比较重,四星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疯行天下,中短篇,很久不看网游文了,这几个都比较老,套路已经泛滥了,所以可能不是很合口味

    回复

  • 南淮期:颜凉雨的《鬼服兵团》,天堂放逐者的《就是不想死》,当年红遍JJ的宫斗页游同人《爷们的宫斗》,要是想现实部分多一些的看酥油饼的《网游之演技一流》,这些都是网游原耽里质量很好的了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被boss锁定仇恨值该怎么破,这本也还行,开局就让我很心水,后期水平比较稳,但风格不是我的菜,但客观来讲确实不错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嗯……我想想,还有酥油饼的全息网游之苦力,两三年前看的,虽然我不喜欢这个作者的风格,但这本确实还可以

    回复

  • 流火未央:就是不想死……这可是我的网游耽美主攻入坑作啊,逻辑满分

    回复

  • dyl熊熊:易修罗的,网游之我不配。其实网游和电竞差别很大,看网游文没必要和全职对比

    回复

  • 寂兮寥兮:《一本日记引发的奸情》受的学生是攻的儿子,小包子特别萌。。。傻白甜(很老的一篇文)

    回复

  • 狸狸狸:掉进全职坑之后就很难遇到心水的网游文了,我决定明早回来看看评论……

    回复

  • 夜雨晴飔:最。。。最强男神?就是很傻白甜了点。。。


一颗花生。:

好无聊……好想看网游文……评论有能给我推几本网游文的吗……不要同人……要原耽……啊……饿……很饿……呜……

——

谢谢大家推荐么么哒。这里面不少我看过了,最最喜欢的是《琴踪剑影》,看了两三遍还一个劲推荐给我亲传徒弟。吹起来雅纪太太>_<

电竞我有一篇非常喜欢的《被软禁的红》,也是看过两遍的。虽然推荐给别人别人都说不喜欢这个设定不爱吃,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…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